close
晚餐過後 全家五人坐在客廳 吃水果看新聞看報紙
剎時音小黃起身前往點心區 拿了塊前天買回來的玉珍齋牛奶糕
一個不小心 啪的一下掉到地上 只好可惜的拿去丟掉
這時阿媽出聲了:[欉瞎妹但調 呸呸勒 夠ㄟ賽甲]
音小黃依舊將它丟掉 又拿了另一塊

不一會兒 阿媽說:曉音~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好不好?(台)
正當我跟音小黃還沒反應過來時 黃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媚(台語的不用啦!)
噗嗤的我跟音小黃開始大笑 機車行老闆果真機車(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要稱自家是機車行了吧!)
真是一整個不捧場的黃老爸 不過大家都明白啦!所以阿媽自己也在笑
這時阿媽轉而向我 說:[阿敏那~阿媽共己勒夠訴後哩ㄊ一ㄚ 後某? 揪吼ㄊ一ㄚㄟ]
天呀~我又大笑了 (誰叫她後面還要加一句揪吼ㄊ一ㄚㄟ~)

正當我跟音小黃笑得差不多時 笑聲漸小聲
結果阿媽開始說:就是呀~有一次.....................blah blah blah...
我跟音小黃又大笑了
管你要不要聽(明明黃老爸就說不用了呀~) PLAY按下就一定要放到完
所以阿媽把這個落落長的故事講完了
起因 只是因為音小黃把一塊掉到地上的牛奶糕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