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的週末 照例在星期六和音小黃逛了一中街 雖然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走近一中豪大雞排 我倆正在思索要買什麼的時候
老闆突然制止我們說:等一下 我先問個問題 妳們是不是雙胞胎?
我們傻愣愣的搖頭道 不是~
之後我們快速的決定了我們要的東西 正在等待著

這時老闆又問我 是姐妹吧? 是呀是呀(暗自心想 是有這麼像嗎?)
老闆又以不饒人的速度接著問我:那妳是妹妹吧?!
這時我的臉上笑容大開 以一種極度抗奮的心情回答他~對呀對呀~~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妹妹沒有錯><可是我非常激動~

被認成雙胞胎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明明就不像呀@@ 雖然阿媽也會認錯)
明明我就小三歲 被認成雙胞胎 是音小黃要開心還是我要流淚呀@@
也許被認成雙胞胎還是抬舉我 總比常常會有人直接覺得我是姐姐來得好
於是乎 今天 有人覺得我是妹妹 我會異常興奮(有始以來一隻手數得出來的次數吧!)
真是太愛豪大雞排了 以後每次回來一定要去光顧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今天沒化妝(連隔離霜都沒有耶) 戴了個眼鏡就出門了 看起來比較年輕吧!@@
果真 化妝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