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
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 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
讓我們閱讀完後 能有勇氣相信愛情 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
是書是書 我看的是書 不是電影
一開始也沒想過會買這本書 但不斷聽到同事說~師涵醫師在書局看到哭.....
讓我心生想看的念頭
當然就很快速的入手 又很快速的開始進度(雖然途中浪蕩了幾時)

封面大概就知道 是在說死去的丈夫留給太太的一些信
好~八股的劇情 但我相信既然大家都說感人 那我決定看下去!
主要是先生留給太太的信件 陪伴她走出喪夫的傷痛
這位先生很厲害 在腦瘤病逝前 為太太做了這麼多 可見他有多愛太太
當然 即便是他們的感情有多深 有多感人 我還是沒掉淚啦>"<
哎~我就是不會因為男女的感情掉淚咩~

書中講到不只男女之間
同時女主角與家人 與朋友間的互動 我覺得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家人除了給予她支持外 相對的 這段時間 家人間彼此也在變化著
當然是越來越好 也越來越令人嚮往
而朋友的陪伴 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其實女主角有這些真心的好朋友 不論在你低潮或高潮時 他們依然都在
這種朋友 不就是最棒的嗎?

書的後1/3 我有些許感到興奮 期待它的發展 期待下一部會是如何
自從女主角找到工作 一切都煥然一新的感覺
她的生活有了目標 她不需要再鎮日哀傷
當她做好友的伴娘 在婚禮上的致詞 終於有讓我想落淚的感覺(不過還是沒有XDDD)
寫得很感人 當然婚禮是講正面的祝福 也因為如此 我由衷的感到幸福
為她的好友感到開心 因為她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BUT 我不喜歡它的結局...........................................

不過 這是本挺好看的書 當我看完時 深深覺得 唷~真應該來看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