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本Stephen King的小說 當然不外乎是因為我喜歡King的小說
只不過經過這麼多本之後 我發現我喜歡的是他"非恐怖類"的小說

這本書名"一袋白骨" 一眼就覺得它是恐怖小說
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它恐怖(也許King的恐怖小說拍成電影就變成經典)
而我也不是個挺愛看恐怖小說的人 純粹是衝著King的名字而看的
(當然我相信 如果它拍成電影 一定會很賣座的)

不知怎麼著 也許是我斷斷續續 常常被打斷的看
很多人名 我一直記不起來 甚至不曉得他哪裡出現過? 在幹麻?
以至於讀起來 就是少了那一點連貫性
這反而影響我閱讀結局時的緊張(<----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
有一種"阿?!他們是誰?!現在發生啥事?"的感覺
所以結局 讓人讀起來 沒啥驚悚感 也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讀過幾本King的小說 現在加上這本恐怖小說
真的覺得 我反而比較喜歡King的"非恐怖類"(ex:綠色奇蹟..勿忘我...)
所以~這本我不是挺愛的啦~就是...快快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