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看這本書 ㄍㄧㄥ了好久才買下手
買了之後 ㄍㄧㄥ了好久才翻開它 好佳在並沒有ㄍㄧㄥ很久才看完
因為橫看述看 我都看不出它到底是在講啥 只聽說很好看
又不慎敢看別人的心得(我怕被雷咩~) 於是乎~等到了今日

這本書很特別
從頭到尾的第一人稱 看似主角 但其實在這裡 只是個很弱很弱的襯角
她只是將故事主軸引導出來的人罷了
整個故事環繞在一位暢銷作家身上 "第十三個故事"就是她的故事
可以用"曲折離奇"來形容嗎? 還是它可以稱得上是傳奇呢?
主人稱自己的故事為"灰姑娘的孩子"
看完整本書之後 冠上這個名稱 嘆到描繪的真是相符

本書作者很厲害 帶點懸疑 卻不是推理小書 帶點恐怖 卻又不是驚悚小說
原本的很多疑問困惑(為什麼一直在講鬼? 為啥這種書一直在講鬼)
最後才知道 這是作者妙手下的巧思
而讓主角的第十三個故事 劃下令人恍然大悟卻也滿意的結局

可惜在我一直不懂 第一人稱的瑪格麗特
為何對胞妹有這麼血濃於水的感情?
我想即使我現在知道我有個胞妹 在我出生時即死亡 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想法
(瑪格麗特有點太誇張了啦.......)

除此之外 這是本好書唷!很值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