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嚇到大家^^||
剪了個短髮 但它不是意外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短髮
染了顏色 讓7.8年黑髮主義的我 換了髮色
但它很低調 畢竟它是讓頭髮過黑的樣子 稍微輕鬆點

不曉得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我的頭髮長得異常快
想想上次這麼短 只不過是兩年前 這中間剪超過十次頭髮吧.......

哈~~我沒有心情不好 也不是分手 放心~~
我剪髮燙髮一向都是心情好~ 反正頭髮長那~~~麼快 一下就回來了
good ~
現在外表看起來越來越犀利 我不是壞主管 更不是惡女人~
那只不過是個流利的短髮呀!
(流利是啥? 後來發現是俐落的台語=.= 當初怎麼想都想不到中文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