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曉得現在到底是不是血荒
只是今天下班走學士路 經過捐血站時 看見有人拿著海報 抖大的"血荒"二字
於是乎 我就去捐血了

這是我第三次捐血 其實很少 時間有8年之久
記得很久以前就很想捐血 但法定年滿17歲才能捐血 17歲那年 我還在曉明念書
印象很深 滿17歲的那天生日 捐血車剛好來到學校
所以就在我滿17歲 能捐血的第一天 捲起了我的袖子

隔了3.4年吧 已經在長庚了
也是在捐血車剛好來學校時 和室友一起助人
雖然說那次大家運氣很背 最後只有我捐出一小袋(有人血紅素不足 有人服藥呀!)
但那次因為我差點昏倒 從此之後 就沒再捐過血(其實只是血糖太低^^||)

今天經過捐血站 看到海報 不知怎麼著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來捐血
有這麼熱血嗎?
不過也許是海報奏效 今天捲袖的人還真多 我足足等了一小時..........
還滿開心的就是 人哪~ 是善良的 不然海報怎會引起這麼大的回響呢

ps 刺手指測濃度時 我把小姐嚇死了
因為刺下去後 我的血飛噴到小姐的衣服上 手上 桌上..............ㄜ.....
濃度太稀才會噴呀....還好是在合格範圍 不然我就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