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 就是那個上百年的百老匯音樂劇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今天看到廣告~沒想到今年又要來台灣了 真好~~

7月來台灣~在台北小巨蛋 2/27開始賣票 所以到現在還很多票呢!
今天猶豫了很久 我到底是要$4800還是$5800的票
但最後的結論是~~~我還是不要去看了=.=

為何? 其實我會推荐大家去的 (這也是我寫這篇的目的呀)
只是因為三年前 歌劇魅影第一次登台 在國家戲劇院 ~我已經去聽過了 哈哈哈
本來這次很想再去看的
但小巨蛋的場地實在太差.....真的不值得花那麼多錢去看 更何況我看過了!
所以掙扎了很久 最後只好放棄

喜歡魅影的(上次在國家戲劇院的票數很少) 上次沒看到的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真的是會看到掉眼淚的那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