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要吐了
今天下午在3C上班 上著上著我跟阿斌學長說我好想吃東西唷
(真的很想 想到我竟然連陳皮梅都拿來吃了 我的天呀=.= 不過吃一口就後悔了)
一心想著我要吃好吃的晚餐

結果!!急診的晚餐竟然訂海苔飯卷......
我只能說我是對著電話筒大叫 哎唷我不吃米的啦 嗚~~~~好煩
但是!我還是硬生生點了一個起司培根
然後跟學長說 我走過去接班的時候 我要順便買別的東西吃
總之一路上我就在想我到底要另外買啥咧??
最後被我看到麥當當竟然開門了 也整修的太久了點
於是乎 我想吃吃看新推出的培根起司堡(<---?!耶 跟我的海苔飯卷口味是一模一樣的@@)
外加一杯玉米濃湯 結帳$138元

走著走著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這麼貴 我記得現在單點特價45元呀? 怎麼會貴到138
真的 結果我拿出來吃的時候 發現它是田園培根雙牛堡
豈不夭壽~ 我只是要一個小小的漢堡 怎麼變一個雙層漢堡 是要撐死我嗎?
所以 今天 我的晚餐 田園培根雙牛堡+玉米濃湯大杯+海苔飯卷+五十嵐 一共208元
有點誇張 我明明就是在上班中食用的晚餐 哪有吃那麼多的
重點是........................我還是把它們都吃完了O.o
而且是一口氣 也就是說 我沒有停...吃完一樣接著一樣 一次全部進去也
吃完覺得馬馬虎虎 但在照了幾個病人 身子動了一會之後
覺得好難受唷 挺著一個肚子走來走去 真的都要吐出來了>< 飽到現在耶我

根據學長的說法 雖然我一直喊"好想吐" 但我還是喊邊一口一口的進食中......
就在我好想吐的自言自語中 那些東西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只能說 好傻眼唷
哈哈哈 阿就食物放在那裡不吃它 它不受歡迎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