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時間 留給朋友的時間 陪伴情人的時間 休息的時間
但是給自己的時間 卻有多少?
也許思考也好 也許反省也好 也許閱讀也好 也許發呆也好
總有一些時間是留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漸漸地 我喜歡上這段時間
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喜歡自己一個人看書 喜歡自己一個人對著天花板發呆
這時的我 無拘無束 依我想要的步調做我想做的事

我能享受自在的氛圍 我能享受悠閒的生活
我能和自己對話 說說自己心裡的話 也許是大事 也許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重要的是 我擁有自己的空間 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