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中也有一間壽喜燒 常聽姑姑講很好吃~今天就和姑姑兩人一同前往
其實鋤燒不錯吃 但不幸的 我先吃過Mo Mo Paradise
這是味口被養大的壞處 所以我對鋤燒的評價沒有很高
但這麼比較 對鋤燒來說有失公道 因為一樣都是吃到飽 但MoMo的價格是鋤燒的兩倍

裝潢來說 MoMo氣氛比較好 而鋤燒是比較明亮的
當然食物是重點 但我今天進到店裡 看到食物時 讓我有點小失望
有別於MoMo是日本原汁來台的100%日式sukiyaki
鍋子很大 醬汁很淺 可運用範圍很廣 (詳見我的 Mo-Mo食記)
感覺鋤燒是比較台式的sukiyaki 竟然可以在裡面看到火鍋料?!
鍋子也比較深 感覺料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而且鍋子好小唷~
配料的種類較少 也少了比較特殊的麥麩 青菜也比較少 豆腐不夠嫩
重點的牛肉~不知道是肉的問題 還是蛋的問題 並沒有非常滑嫩(我沒單獨吃肉啦!)
(PTT是寫鋤燒的肉質較好 但MoMO的蛋是嚴選 整體一起吃 卻是MoMo勝)
而且第2.3盤的肉真的很讓人傻眼 有差別是可想而知 但差別也太~~~大了><
已經是碎片了~一片肉片的大小不到第一盤肉的1/3大
飲料只有一杯 甜點也是普通的冰淇淋 這些都是讓我覺得soso的原因

MoMo比較貴 宵夜吃起來500~600元(我每次都吃宵夜 因為正餐太貴了><)
飲料可以無限續(我覺得這很重要耶!) 甜點是很經緻的那種 服務也好很多

不過價位太懸殊 所以兩者衝突沒那麼大 而且台中沒有MoMo 所以沒得選
至於開在台北的鋤燒 聽說被批的很慘...果真 台北人的味口都被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