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搬來痞客幫也好一陣子了 但遲遲沒有任何新動作

原因在我還是不太習慣痞客邦的介面 還一度很想跳去隨意窩.......

畢竟之前在無名 是相簿為主 網誌為輔~ 

但痞客邦似乎是相反的 那個相簿介面實在讓我很倒彈..........

 

好吧~ 阿機啵的無名相本從2003開始啟用 2004年寫了第一篇文章

我應該算是無名的最初一批使用者吧(無名小站相本從2003年開始) 

想當年在無名BBS掛站720hr 拿到相本VIP時有多HAPPY~而後 漸漸地把生活瑣事放在無名

 

無名經歷了許多 收費 再被收購 而今終要關站了 真的是十個年頭呀~

也沒料到相本會被刊在這麼多地方(PTT Beauty版 或是奇摩) 不過那也都是往事了

無名記錄了我過去的十年歲月  是我最青春精華的一段

也許這是一個段落

 

新的起頭 希望我能早點適應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