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幾年前 剛進中國的時候  我還是個round急診的菜鳥

連五連六的小夜 往往與家人隔絕
1600的上班時間 家人們都還在工作崗位上 而0000下班的我 遇見的是熟睡的家人

幾天小夜下來 某天半夜12點多回家 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
進門 看見黃爸在客廳  
似乎也沒什麼事 見我回來 便熄了燈 回到他的臥房

後來阿姐傳了訊息給我 
黃爸在晚餐時說 他好幾天沒看到我了 今晚一定要等我下班回來!


那時真的沒有多想
現在 這些都是片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